katharine

LALALALA AND BLAHBLAHBLAH~~~

Donde Voy

我的记忆只有七秒
存在在我脑海的事只有眼前正在发生的
但我又那么特别
记住了人们不曾在意的细枝末节
我和你曾经认识 你曾经对我的微笑 你可爱的只在我眼前的行为举止

时间已经过去三年又八个月
你存在我的记忆中
可倏然发现
我并不了解你
那我该怎再继续怀念你
你又是怎样的身份出现在我的记忆里
一切的感觉混杂 冲撞
最后只剩下可笑
结果我便妄然下了定义
只是心中那份空缺的情怀在低吼
它要求被释放


谢谢你的可爱和幽默
谢谢你为我这张单调的白纸绘了一笔温暖的太阳色
谢谢

评论

© kathar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